此处应有id

【华熙】我好想你

更加短小了√

今天份的ooc√

感冒使我治(zhi)愈(yu)√

小刀慎√

以上√





人死后的灵魂能在世上停留七日,七日之后若不离去,便会化为恶灵。

如果被阳冥司收作影灵呢?

相伴相生,直至死亡,否则永不分离。

那么留下我又算什么呢?

杨敬华不止一次这么想,他的时间太多、太多了,漫长的时光,除却思念,好像什么都没有意义了。

太多了,为什么那么多。多得让他变得沉稳,

亦或沉稳是因为那个纵容他闹的人已经不在了。

杨敬华想,

我知道你曾经和你的师傅说过,我是你的过去,现在,和未来?

那你为什么丢下你的未来就消失了?该死的阳冥司连个灵魂渣都不剩。

端木熙你个混蛋,这和说好的不一样。

不过啊——

你看我就说这个世界没了谁一样在转吧?你不在了,端木家还在,阳冥司还在,就连我——我以为我会崩溃会散魂,也会跟你走。

但你看,我好好的,还能坐在你坟头唠嗑。

这样你满意了吧?

不过啊,时间过得好快啊——我都快不记得你了——好吧开玩笑的,爷要是不记得你了才不会傻逼兮兮地在这里唠嗑陪你。

其实是时间太慢了——慢得没法带我去找你,只好让你再多等…嗯,不知道多等多少年。

不过是你先扔下我的!不让你多等还是我亏了!

……

话说啊…这些年里小爷我时间太太太充足了。所以啥都去试过了,人生无憾啊——不是嫖赌毒啊!——是学习啦

我有去学过唱歌,虽然学过之后还是唱得比你差一丢丢(不过比神龙章轩好!!!)

也去学了画画。不过实在是太要鬼命了,只学了个勉勉强强——反正画个你出来是没问题的了。

还有很多东西——虽然没学得多好,但好歹是会了,等再过几千几万年再见,让你见识见识哥的才华横溢。

哦对了,因为你没有把我困在端木家(像红毛狐狸那样被困着也太惨了),我就出去旅游了——反正没人看得见我收我钱,我就当免费环球旅游了。

我走过很多地方,最后还是回来了。

谁让哥就是放不下你这个一言不合就自我牺牲的笨蛋呢。

都不知道多久了。好像也就后山那些妖怪还认得我了。

寅哲啊,花羽啊,还有那个当年劝我去腐国的妖怪——都还好好的活蹦乱跳着。

也就他们还记得当年的我了——和你站在一起的我了。

喂,端木熙,我知道你听不见。

我有点想你。
我想你了。
我好想你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