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处应有id

【绿红】他

OOC预警!!!
甜饼√
人物不属于我√
交往设定√

没有什么比结束任务后从宇宙回到地球,能获得恋人一个大大的拥抱更令人身心愉悦的。

Hal是这么认为的。

漫长的宇宙旅程,麻烦的灯团任务会让绿灯侠有或多或少疲惫,疲惫不多不少,积攒在身体上,精神上。

而闪电侠的拥抱能给绿灯侠仿佛拥抱冬日暖阳的感觉,他的闪电侠将暖意传达到他的体表,又从体表融入四肢骨髓,驱走精神上的疲惫。

所以他喜欢在结束任务回到地球后,首先回到他和Barry的家。

如果是早上,他的男孩正在上班,他可以在他们的床上补个觉,在晚上给他的男孩一个拥抱,一个惊喜 ——或许不会睡到晚上,到中午,他就会去给他的男孩一个惊喜,他会带他去吃午餐,在午餐后临别时拥抱他的阳光,而不是让他的阳光窝在工作中。

如果他回到地球是在中午,他就不急着回家了,他会先去买个披萨或者墨西哥卷或者别的什么,他会悠哉地走在去往CCPD的路上,去给他的男朋友送午餐,或者送加餐?他不会担心他吃不下——谁会觉得闪电侠会吃不下呢?

如果碰上无赖帮有谁逃狱出来抢银行,他甚至能提前见到他的男孩奔跑在街上,卷起一阵风。如果他此时还是绿灯侠,他从天上俯瞰,他会看到闪电侠奔跑划出红色的残影,他会停下原计划,跟他的搭档合作。

绿灯侠与闪电侠,他们联手,罪犯可逃不掉,毕竟他们的默契也不逊色于世界最佳搭档的默契,不是吗?最后他们可能会在结束战斗后一起去享用他们的午餐,可能会在午餐后以一个拥抱来分享对彼此的想念。

如果回到地球已是晚上,还不太晚时,他会直接飞到他们家的窗外,绿灯侠可以在家中站稳的瞬间收获一个来自闪电侠的拥抱。

他会笑着回抱住他的男孩,他会问他是否想念他的男朋友,然后他们会交换一个久别重逢的吻,他的舌尖会暧昧地描绘他的唇形,会热情地勾住他的舌尖,他们会在亲吻中小小的满足彼此。

或许会更进一步,从嘴唇吻至大腿内侧。

或许会满足于一个吻,他们会在洗漱后,在一个平静,没有罪犯、没有外星人闹事的晚上,会相拥入眠。

而在第二天早上,阳光正好,阳光会衬得Barry仿佛一位天使。此时睡意占据他的意识,他会看到他的天使向他走过来,那双漂亮的蓝眼睛倒映出他的模样,然后,他的天使说:“Morning,Hal”。

评论(4)

热度(96)